余一个

🍬做个乖巧的磕糖小号🍬

【季雨林】二十六字母文系列(Ⅳ)

Lechery(纵欲)

      季杨杨和林磊儿试过很多地方——这既是一句描述,也是一个动词。

      二十多岁的时候最疯狂,尤其是对刚刚结束异地恋的人来说,任何无关情/色的话语都是加了欲望的春/药。杨杨,杨杨,林磊儿总是满身汗又毫无章法地喊。那样的喊法不是冷静剂,而是催/情香,他的男朋友在他的上方,目光沉身下也沉,好像有用不尽地精力。我们会纵欲而亡吗?林磊儿在浮浮沉沉中这样想,如果要一起死亡,那就一起死亡。

      于林磊儿,那是一段慌乱又充实的留学生活,从各方面而言。

 

Mother(母亲)

      “你能给他什么,爱吗?”对面女生衣着时尚而得体,她的眼神并不愤怒或者轻蔑,甚至带着怜悯,“只是现在觉得爱是一切而已,以后呢?你甚至无法做一个母亲。”

      “就算不是我,也会有其他人,别让老人家太为难了。”女生拿包,起身,“你知道及时止损对谁都好,考虑清楚的话就给我电话,随时欢迎。”

      林磊儿那天在那家看起来就很高级的咖啡店坐了很久。这不是季杨杨的姥姥姥爷给季杨杨介绍的第一个女生,但确实是最聪明的女生。

      我的确没办法做一个母亲,他想。

      但这与他们相爱有什么关系?

 

Novice(新手)

      才十八岁的季杨杨总说自己已经是有着十四岁车龄的老司机。

      而这与他成为一个半夜查“论接吻的百种技巧”的恋爱新手并不矛盾。

 

Ostentation(炫耀)

      “我表弟,林磊儿,学霸一枚,天才熊猫一枚。鄙人不才,天才熊猫的哥哥,天才大熊猫。”

      季杨杨坐在班级最后面的位子上,看着前排方一凡得志的后脑勺,嗤之以鼻,连带着对站在讲台边连自我介绍都说不好的新同学都添上三分不喜。

      “我男朋友,林磊儿,学霸一枚,天才熊猫一枚。清华今年推荐过来的交换生,优秀奖学金获得者,行了就这样散了吧别耽误我们约会。”

      季杨杨在慕尼黑大学中国留学生每周一次的聚会上,满脸得意地介绍道。

 

Perplexity(困惑)

      “你放学怎么没等表哥一起,和季杨杨走了啊?”

      “妈,磊儿又去季杨杨家写作业了?”

      “你这平安夜苹果够好看的啊,谁送的?”

      “元旦你不多睡会儿,怎么还跑去书店看书呢?”

      “昨晚和谁打电话呢嘀嘀咕咕地大过年地吵得我觉都没睡好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干嘛和季杨杨一起挂这锁!你是我表弟,得和我一起!”

      忙于艺考的方一凡总觉得自己高考之前的时光,充满了困惑。

 

      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被工作压弯了腰,爬上来证明我还爱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1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